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您来到娱乐家园做客

弘扬人本理念 唱响真实人生QQ1030346381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依韵和诗友对酒当歌zq.我欲扬帆待海风五首  

2018-02-14 13:30:57|  分类: 诗集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依韵和诗友对酒当歌zq.我欲扬帆待海风(辘轳体)

 

我欲扬帆待海风,方知盛德与天通。佳音犹出寰瀛外,喜气全凭造化
世世纲常尊礼义,时时国泰仗弓。谁能识得乾坤意,四季荣各不同。

 

群峰回合道无穷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一雁穿云世界,万花飞雨
引得贤先集,堵水。极目川原春满眼,巍巍楼阁起天中。

 

雨过山青看晚红,超然诗兴与谁同。因思蓬岛浮仙乐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

细煮早茶声似啸,狂吟新句气如虹。此生飘荡毋须叹,一缕鸿毛天地空。

 

仁人如日水朝东,志士师百代。潮落宋元兴废外,山分吴越有无中。

星辉入眼弹长调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非属偶,西湖难掩鄂王宫。


飘渺峰高碧
重,山人楼阁隐玲珑。雄文济世诸生福,大道行天万古同。

爱竹只应书直节,腾飞务必建奇功。生无覆地匡时朮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

 

 

 

对酒当歌zq诗友原玉我欲扬帆待海风.(辘轳体)


我欲扬帆待海风,搏涛击浪贯长虹。论今每赏新诗美,谈古才知旧韵浓。

乘兴逸情无绝境,随心追梦有仙踪。不求喝彩求真趣,醉咏豪歌向碧空。

 

清词一阕寄辽东,我欲扬帆待海风沧海泛舟云水阔,桑田啜露竹松葱。

良师月下弹长调,诤友樽前诉曲衷。莫说缘来情未了,丹青写意韵交融。

 

独自寻花艺苑中,年华逝水岁匆匆。蝴将化蝶经霜雨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

千缕青丝萦画卷,一腔鸿志寄长空。知音半曲鸣琴瑟,相趣诗书渡转篷。

 

春花秋月描心境,四季弦歌调不同。得趣兰邀翰墨里,闻香萍聚论坛中。

梅逢舞雪舒云袖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踏浪听涛相进酒,且行且饮且涂红。

 

平仄流觞古韵中,红笺托梦借丹枫。虚怀养慧吟苏轼,秉节涵韬学放翁。

诗画兰心清墨重,笔描梅骨冷香同。当歌对酒从头越,我欲扬帆待海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